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楠梓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燕巢家具行貴妃椅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燕巢家具行餐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燕巢家具行鞋架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餐桌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旗山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楠梓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記起那次哭泣,是在我十七歲那年。我是一個江南水鄉的女孩子,喜歡文學,在中學的作文競賽中經常奪獎,盡領全校的榮譽,心里總是充滿自豪。 參加高考,奪得地區文科總分第一名,心里美茲茲的。看到上海復旦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更是興奮不已。心想,高考不過如此,以后看我的吧,我要寫幾本大部頭的名著,領個諾貝爾文學獎什么的,好像文學的大門在向我招手。 父母也非常高興,臨近開學了,全家人都在為我準備在學校用的東西,母親在拉桿箱里裝著我經常換洗的衣服,我到處與好朋友告別。 離開水鄉小鎮那天,父親送我去學校報到,母親拉著我千叮嚀萬囑咐,我則大大咧咧地說:“媽,我都知道了,您老就別說了。”車開了,我回頭看了一眼母親。見母親還在招著手。車上,我看著車窗外的景致,跟父親說著話,非常輕松愉快。 到了上海,看到這么繁華的大都市,我不由得緊張起來,到了復旦報到,看到到處都是同我一樣自以為天之驕子的學生,我馬上惶惑了,感到往日在家鄉的驕傲毫無意義,自己其實并不是出類拔萃。安排好宿舍,跟父親去超市買生活用品,大城市的繁華讓我不知所措,不識東西南北。我不喜歡大城市的生活節奏,到處都是人群,還是喜歡家鄉靜謐的環境。 父親送我倒學校,就去住旅館了,我一個人拿著東西,回到宿舍。頓時感到了寂寞,離開了家鄉,離開了家里人,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面對的也是陌生的同學,孤獨感馬上注滿了我的情緒,我放下東西,坐著床鋪上,鼻子一酸,眼淚掉下來了。還沒有心理準備,要自己面對生活,還有這么快的別離。我慢慢哭出聲音來,大年級的同學過來安慰我。 我只得有去父親住的旅館,父親見我哭的傷心,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我慢慢地說明,不想離開家,不想離開爸爸媽媽和弟弟。父親眼圈也紅了,安慰我道:“其實我們也不愿意你離開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來,你也是從小嬌生慣養的,讓我們怎么能放心呢。不過,為了你的前途,將來的路還是要靠你自己來走的,你要學會獨立,學會自己照顧自己才行啊。”我聽了還是搖著頭不停地哭,父親只得多住了一天,安慰我。 在回學校的路上,我想到,人要是無憂無慮一輩子是不可能的,人總是要長大的,總是要步入社會,就免不了離別、孤獨、困難,這是無可奈何的,需要我們去面對。 瞇著紅腫的眼睛,回到了學校宿舍,開始了學校社會。后來的歲月,由大一到大四,又上研究生。慢慢由小妹妹變成大姐姐,卻再也沒有落淚,見到初來報到的新學生哭泣,我有著同感,也從來沒有嘲笑之意。從童年、少年不識愁滋味到毫無準備地成長,步入成年人的世界,才體驗到過去的無法挽回和對未來的茫然。往昔即使用后半生的一切去換也換不回來過去的一點一滴。才有了我那次無可奈何的哭泣。 而這哭泣不同于兒時因為饑餓、淘氣挨揍、生病的哭泣,這哭泣卻是因為是人生中第一次的無可奈何而哭泣。這哭泣是要多少年的人生閱歷,多少次的生活磨難、天涯離別才慢慢化解開的。也許有人會終其一生也排遣不了這無可奈何的孤獨心情。 此后,我慢慢學會獨面人生,知道自己也不是當初自以為的優秀,也不是在自卑時的蠢笨,我只是一個在人生路上碰巧順利一些的普通女孩子。想到那次哭泣,我知道,以后我變得更加堅強了。 (原創作者:如花美娟)

那些小路是溫暖的,被暮色舔著 被莊稼的香氣熏著 泛出微茫的白光 是人們走走停停走出來的那一種白 是柴草的骨灰灑在土上的那一種白 那面落滿鳥屎的東山墻是溫暖的 墻上有個鐵環,牽出的馬在這里 踢踏打轉,晃動肥膘 用尾毛撲打著發紅的蠅蟲 它咴咴叫著,散發出亢奮 或少許勞役怨氣 游街的豆腐梆子是溫暖的 好久沒見到他了,今天又突然出現 頭頂金光閃閃,宛如菩薩 傳說他患了癌癥,相信這不是真的 父親是溫暖的 他幾乎一直在菜園的井臺 拔水澆灌,井水熱氣騰騰 讓他瞬間就虛幻了 看不出他是六十歲、五十歲、還是二十歲 而母親蹲在那里摘菜、捉蟲 時間久了就飄回家去—— 你也是溫暖的,那一年我在家養傷 墻上的葫蘆花開了 你一早去鄰家借錢,輕易就借到了 你的臉沁出汗 不斷說好人多好人多 一頭羊是溫暖的,天就要黑了 它還在吃草,肚子很大,準備要生育了 鼓脹的乳房拖拉出奶水 它的眼里,還有聲音里 有一種讓心肝發顫的東西 它嘴里永遠嚼著什么,似要嚼出鐵沫來 夜游者 我是個有夜游癥的人,每當深夜來臨 我就會拿著手電筒在北平原腹地游蕩 有時候雞叫到三遍才疲憊地歸來 有天夜里,當我回過頭,猛然發現 遠處有個和我同樣的人 也拿著手電筒和我走在同一條路上 頓時警覺起來,以為真的是 遇到了傳說中劫道的賊 就自然地抄起了水溝邊的一根棍子 他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也停了下來 就這樣反復了好多次,竟相安無事 我走的時候他也走 我停下他也停下 似乎是在故意和我保持一段距離 這樣又反復了好多夜晚,也就放心了 感覺這是個和我相近的人 或許也有著生的尷尬和苦悶 以后的夜晚,我們就開始熟悉了 甚至可以默契的用手電筒的閃光 打招呼了,深夜里,我們走走停停 像兩顆落在草間的星星 這樣持續了好久。有天夜里 我拿了兩個手電筒:一個亮著 綁在了路邊的樹上 另一個啞著,操在我手上 我小心翼翼的向他停頓的位置 迂回地靠近,然后猛地打開手電筒 喊了聲:老伙計!他怪叫一聲跌撞著跑掉 我見到一個在我們村已經失蹤多年的人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表白說說文案給喜歡的人 1.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2.當風不再追云,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3.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4.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比如遇見你,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5.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6.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7.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8.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 9.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10.海風吹著發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鷗般的眉線,眼睛深邃大海一樣。沉默仿佛月光,凝視就是太陽,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繼日透下光芒。 11.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12.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13.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遠。 14.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 15.當白云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當微風吹過,那是我想你的溫柔;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當陽光燦爛,那是我愛的表白。 16.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觸摸心底,轉眼吞沒,我在寂寞里無力抗拒,夜里想你,無法呼吸,恨不能立即朝你飛奔而去! 17.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是因為思念;長夜漫漫無心睡眠,是因為想念;日不思食夜不能寐,是因為惦念;輾轉反側孤枕難眠,只想與你相見。 1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的樣子,因為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幸福時的樣子,因為在最寂寞時收到你短信,我才最幸福! 含蓄的表白的文案 1.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2.你在想壓葡萄牙還是西班牙,而我只想壓你。 3.我想問路請告訴我到你的心里該怎么走? 4.允許我在你心里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筑。 5.天臺擠不下了,往我心里擠擠。 6.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7.除了你,這個世界上的其他人都是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 8.我很會養豬,你愿意嗎,在我身邊好吃懶做被我寵著。 9.青燈為墻,旖旎為家,以夢為馬,不負韶華。 10.不是除了你沒人要,只是除了你誰都不想要而已。 11.C羅可以上演帽子戲法,而我想你卻沒有辦法。 12.我的眼睛很小,只能看見你。 13.你是我所有自卑膽怯的原因,也是我飛蛾撲火畫地為牢的理由。 14.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15.我想要的,自始至終,不過一個你罷了。 16.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17.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18.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適合表白的超甜暖心文案 一、小可愛,你知道嗎,你在我心里的位置,連我自己都嫉妒。 二、我的眼中沒有星辰大海,沒有紙醉金迷,沒有燈紅酒綠,只有你。 三、我承認我很貪心,有酒有肉,還想有你。 四、我送你一支口紅吧,然后你每天還我點,這樣就兩不相欠啦。 五、想碰瓷,然后這輩子就載到了你手里。 六、碗我來刷,衣服我來洗,垃圾我來倒,喜歡你就是要寵著愛著,最終把你養成一頭小豬豬。 七、喜歡你,就是眼眶紅紅,心里怦怦。 八、有一種酒你絕對沒有喝過,就知道你猜不出來,那就是我們的喜酒啦。 九、一輩子和你在一起,叫做將來,若是和別人的話,那只能叫做將就了。 十、要抱抱,要親親,要舉高高,要你的全部喜歡和寵愛。 十一、我沒有什么特長,就是愛你的時間特別長。 十二、我這個人挺害羞的,不信你親我一下,我害羞給你看看啦。 十三、我看你五官端正,骨骼清奇,很適合,很適合做我女朋友。 十四、時間會把陪伴熬成最美的情話,往后余生我來愛你,你來鼓勵我愛你吧。 十五、你走我不送你,你來不論多大風雨,我都會去接你。 十六、能讓我奔跑的,除了大雨就是你。 十七、余生很無能,但有項手藝挺不錯,就是把對你的愛釀成酒,夠我們醉一輩子的。 十八、我不會表白,我也不會套路,我只知道我聽過最美的情話就是你的名字。 適合情人節表白的文案 一、情書是我抄的,但喜歡你是真的。玫瑰是我偷的,但我愛你是真的。 二、一座城市再怎么喧鬧,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怎么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三、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四、我想睡覺了,今晚你來我夢里吧,好長時間不見了,有點想你。 五、我想和你走在夕陽里,看大街小巷,不著急回家,就漫無目的地溜達。 六、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話,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來收拾屋子,而我負責收拾你。 七、拒絕了所有人的邀請,不愿與除你之外的人看風景! 八、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而我只想早晚都有你。 九、我還是會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過后,你終會抵達。 十、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十一、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十二、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十三、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十四、我怎么可能會沒有心事,全世界都是你的名字。 十五、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十六、想讓你一個人住進我心里,不要其他鄰居。 十七、你的過去我不愿過問,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十八、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九、對你的喜歡,就像一杯水,熱的變涼,涼的再變熱,反復無常,始終不愿浪費。 二十、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 有關愛情表白的文案 1.我不是高調,只是突然開了竅,看著你會心跳;你對我如此重要,就像三餐不可缺少,也如氧氣離不了;親愛的別跑,我來把你照料,讓你幸福冒泡! 2.今生我想送你無微不至的寵溺,給你白頭偕老的愛情,扛得起責任,同得了甘苦,守得住寂寞的,擁的住幸福,只愛你一個,堅決愛到底。 3.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4.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上天注定。夢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愛過知情重。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麗,但求生生世世的輪回里有你有我。 5.思念若是一種病,那我已病入膏肓;想念若是一種情,那我已情深似海;愛戀若是因為恨,那我已恨之入骨;你若是一味毒藥,我愿為你耗盡生命。 6.在愛情的世界里,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7.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 8.如果有來世,我愿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9.這個世界上,也許有人比我更優秀,但沒人比我更懂你;也許有人比我更適合你,但沒人比我更愛你;我永遠是陪你一生的人! 10.你靈氣,我傻氣;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一切只為你滿意。 11.聽到你的音,動了我的心;見到你的人,掉了我的魂;轉身不見人,渾身都在疼;洗腳都在想,成為你的人。 12.在愛情的世界里,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13.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空心的! 14.我要與你同坐在有著月光的草坪上,一起遙望著繁星點綴的夜空,講述那人間古老的愛情神話。 15.別說你的天空什么都沒有,若是沒有,我把我的天空都給你——只要讓我在你的天空中駐足。 16.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記在你心里! 17.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18.蝴蝶眨幾次眼睛,有幾次會飛行。夜空灑滿了星星,有幾顆會落地?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事啊。有一個眼神在關注你,你幾時會發現。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高雄仁武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家具行衣櫃工廠 高雄前金家具行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客廳沙發工廠高雄岡山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高雄楠梓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軟裝家飾評比高雄鳳山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高雄前金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新北蘆洲閱讀區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ee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