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前金家具行化妝臺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家具行書架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小港家具行屏風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三民家具特賣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家具行屏風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終于明白,原來太愛一個人,受傷的始終是自己。我只想問你,傷害我,你會心疼嗎? 有一天,你若能進到我的心里,一定會落淚,因為現在那里有的只是你給的傷悲;有一天,若是我能進到你的心里,一定會落淚,里面都是你想著的他和你的無所謂。傷我,你心不痛嗎?如果我離去,永遠的永遠的消失在你的世界里,你會不會在某個清醒的午后,想我想到心痛。如果有一天,在街上看到我的手被別人緊緊地握住時,你的心里會不會有那么一絲的心疼。如果有一天,我要死掉了,臨死前就是想看你一眼,你會不會放下你手頭上的東西,馬上來看我。如果有一天,我忘記了你,不再愛你,你會不會感到一絲惋惜。如果是我,以上的,我都會。 有一天,杯子對主人說,我寂寞,想要水,給我倒一點水吧。主人說,好吧。擁有了你想要的水,你就不寂寞了嗎?杯子說:應該是吧。于是,主人把開水倒進了杯子里,水很熱,杯子感到自己快被融化了,杯子想,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吧。然后,水變溫了,杯子感覺很舒服,杯子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后來,水涼了,杯子感到害怕了,怕什么,它也不知道。杯子想:這就是失去的滋味吧。慢慢的,水涼透了杯子,絕望的杯子想,這就是緣分的杰作吧。杯子跟主人說:快把水倒出去,我不需要了。但是主人不在,杯子感覺自己快壓抑死了,可惡的水,涼涼的,放在心里,感覺好難過。杯子奮力一晃,水終于走出了杯子的心里,杯子好開心。突然,杯子掉在了地上,杯子碎了。臨死前,看見了他心里的每一個地方,都有水的痕跡,它愛水,它是如此的愛著水,可是它再也無法完整的把水放在心里了,杯子哭了,它的眼淚和水溶在一起,它奢望著用最后的力量,再去愛水一次…… 記得與你相處的這段時間,我的心思都在你的身上,想著你,盼著你,擔心是你,發愁是你,期望是你,失望是你,一顆心都在你身上,我都快沒有了自己。現在的我,也到了崩潰的邊緣。滿腦子都是你的身影,我不知道怎樣會面對我們走過的街頭,我們聽過的歌。當聽到你說要分手的時候,我的世界突然黑暗了,前所沒有的痛向我襲來,你說你的心里還有他,我的心都涼了。每想到你和你在一起的情景,我的眼睛就模糊了。夜,是那么的黑,當想到你和他在一起的情景,我心又開始痛了。我也好傻,或許不應該讓這一切發生的。 我知道,你不再回來,因為對我,你心中沒有愛。 要不從此告別吧,去追逐屬于你的幸福。 有些路,還是需要自己走,不需要有人相伴;有些場景,只感動得了自己,感動不了別人。歲月無情,余生有涯,現在我將所有的痛都扛在肩上,風雨兼程。

日月之柔,輕水柔;往事如此,斷絕愁。夢到方休,始欲夠;淚水將盡,夢回首,過往如煙,誰予留? 我的時間,你輕輕的來,又輕輕的走。一夜間脫去稚氣,一夜間長大成人。會不會也是一夜間我變的白發蒼蒼?時間,你帶來了記憶,卻忘記帶走,留下我一個人在記憶里潛望。我的時間,為什么留我在這里,又為什么把這里留給了我?我悲痛無奈的望著一片空白,告訴我,你還留下了什么? 我夢中見到的人想必全是現實中所未能見到的罷?否則,也不會只讓我在夢中與她相守。出現在我腦海,卻不會出現在我的眼前。時間,你帶走了她,卻沒有帶走我;時間你隔了我們,卻像從未發生似的,靜默的,輕盈的,像雪花飄落在樹梢枝頭,像柳絮輕揚在滿天空中。靜下,一片寧。時間呀,你輕輕地來,又輕輕地走,從我身邊走過,我便蒼老了許多。時間呀,你默默地來,又默默地走,從我身邊走過,我便落寞了許多。 我看得到花開花落,聽得到流水擊石;我看得到雪揚沙起,聽得到大海激浪;我看得到古剎老村,聽得到鐘磬沉音。可我永遠看不到你經過我身旁的身影,我永遠聽不到你經過我身旁的腳步聲。時間呀,你匆匆地來,又匆匆地去,匆匆地,你要去何方呀?能否帶上我和你一起遍山游野,看山聽水呀? 我的時間,你走了,留給我時光的變遷。流水不再潺潺,落葉不再悠悠,像夕陽落日一般地,我只看得到那一抹淺紅,卻永遠都忘記了朝陽的溫暖。我的時間,你走了,我在原地等候。可永遠也看不到你了,你讓夕陽拉長了我的身影,最后讓我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 我的時間,你走了,可為什么不告訴我,你要去哪里?是不是我的節奏永遠跟不上你的步伐,是不是我永遠都縮短不了與你的距離。你走了,我不怪你,怪便只怪自己,無法追及。 數著從指間流逝的華年,看著滄桑的容顏。歲月呀,你輕輕地離開,我想裝作一無所謂。時間呀,你悄悄地別離,我又怎能挽留得住你? 我的時間,你走了,你悄悄地帶來她,又風風火火地帶走她。帶來了快樂,有帶來了傷痛。時間,你給了我愛,也給了我傷。可我不怪你,要怪便只怪我自己!是自己未曾做好離開的準備,沒有趕上快樂的最后一班車。嗯,時光呀,你走了,我便再也追不上,不是你的腳步太快,而是自己的腳步太慢呀!有一天,我老了,那又能怎么樣?曾經的美好或是悲痛都不會再來了。 我的時間,你走了,留給了我昨天,可總是回不去了,記憶或深或淺地鐫刻著曾經的滄海桑田。或是早已釋懷,或是難以忘記,可那已成了過去。歲月中,再也無法想起了。曾經,我們都是不諳世事的少年;曾經,我們都無法放下塵世紛擾。被卷入紅塵的風景中,便再也沒有忘記那種痛。 青春的梧桐,熾熱的城;時間,后來你改變了一切。梧桐落了滿城,她離開了這座城,凄涼的冬,再也不會如夏日般熾熱,她走的那么悄然,沒有一絲眷戀。時間啊,為何我還念念不忘,為何不可把我也變得如此無情。后來,我似乎懂了,時間你是要給我傷痛,讓我明了;給我傷疤,不在忘掉。 這日夜依舊循環不止;這四季依舊替換改變。我也學著不受著誰的影響,我也習慣著一個人看日出,一個人看日落,久了,便都習以為常了,再也沒了理由還掛念著什么。時間啊,你沖淡了感情,就像你加濃了感情一樣。一切都很美,一切也都很傷,只是,漸漸的,波瀾逝去了,我也不再為誰癡狂,為誰受傷。 像淡淡的秋月,撒了一地月光,有些凄涼,可總有人習以為常,會勾起記憶的古物,時間會泯滅所有。我深深地懂得,時間你最后什么也不再給我留下,就像當初我什么都沒有。 柳稍彎如眉,有人桂花樹下淚,淺笑佳人不知世事,終有一日不再悲。時間呀,你還并未離去落淚人的心,并非帶走落淚人的傷,還她一片美呀?可時間呀,當回首時,你才顯得那么快,那么快!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

昨日,偶然間看到了齊白石的《絲瓜蜜蜂》圖,一下子便被吸引住了。 一根木柱撐立其間,如同畫的脊梁,將瓜與葉的形象連接了起來。絲瓜不是日常所見的長直模樣,下端故意膨大,向上翹起,顯出一種別樣的野趣。一只蜜蜂正在飛來,迎著滿架黃花,像是遺失在風中的落花。一份靈動之意油然而生。 我是喜歡絲瓜的。小時候,家門口有一小塊空地,母親每年都會種一些絲瓜。到了夏天,滿墻翠綠,它們沿著架子不斷生長,一路高歌,一路開花,在地上投下大片的陰涼。我喜歡在絲瓜藤下玩耍,或是靜靜坐著,偷窺蜜蜂與花的戀愛,讓風輕輕吹動著屬于童年的愜意與安然。 季羨林也喜歡絲瓜,先生在《神奇的絲瓜》中寫道,“我仿佛覺得這棵絲瓜有了思想,它能考慮問題,而且還有行動;它能讓無法承擔重量的瓜停止生長;它能給處在有利地形的大瓜找到承擔重量的地方,給這樣的瓜特殊待遇,讓它們瘋狂地長;它能讓懸垂的瓜平身躺下……我左考慮,右考慮,越考慮越糊涂。我無法同絲瓜對話,這是一個沉默的奇跡。”絲瓜是有智慧的,這或許是千百年進化的結果,讓一根細細的藤條也能搖曳著豐收的喜悅,這是渺小的生命向著偉大的仰望與進取。 夏天很適合吃絲瓜。它能清暑涼血、解毒通便和祛風化痰。除了燒湯之外,母親喜歡把絲瓜和放久了的油條一起炒,不僅可以拯救油條的口感,還可以賦予其更鮮美的味道。 絲瓜還有潤肌去皺的作用。“虛瘦得來成一捻,剛偎人面染脂香。”古人早就發現了絲瓜的美容效果。取新鮮絲瓜榨成汁,過濾后加一匙面粉,涂在臉上,就做成了簡單的絲瓜面膜,可以保持肌膚的細膩、白嫩。 不過每次母親都不會把絲瓜全部摘下來,要留上幾個,等它們變得干枯了再摘下來,一方面是為了取種,另一方面也是為了絲瓜瓤。這是天然的刷碗工具,不僅不沾油,而且觸感好,去污能力強。 這樣想來,絲瓜簡直是把它的一生都獻給了人類,世世代代陪伴在屋前屋后,為人們的生活潤上一抹抹青蔥的綠意。 其實,向上努力攀爬的絲瓜,還暗含著一條致富之路。《致富經》節目曾報道過,在河北省秦皇島市,有一個傳奇式的人物,叫李集周,用九年的時間,將一個荒地變成了年產值1.8億元的4A級農業觀光景區。 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他手下種菜的員工發現有一棵絲瓜秧跟別的很不一樣。普通絲瓜最長也就30厘米左右,而這棵絲瓜秧結出的絲瓜每根卻都有一米多長。這個發現讓李集周撬開了財富的大門。 2000年年初,李集周正式搞起了農業觀光,強頂著親友一盆盆直潑下來的冷水,他毅然建起了長達150米的絲瓜長廊,種上了特長絲瓜的種子。當年8月,特色觀光園一炮而紅,門庭若市。這一年,觀光園僅憑這150米的絲瓜長廊,就多收入了50萬元的門票。 接著,他更是成功申報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翠綠的絲瓜向全世界驕傲地展現著自己獨特的魅力。 絲瓜有心,人亦有心,于是前進的路上,花香氤氳,綠蔭怡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三民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高雄鳳山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 新竹竹東閱讀區傢具行推薦高雄家具行吧台椅客製化 高雄苓雅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 新北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ee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