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岡山獨立筒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仁武雙人沙發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左營家具行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岡山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鳳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岡山家具行家具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苓雅家具行小茶幾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梁思成問林徽因:“有一句話,我只問一次,以后都不會再問--為什么是我?” 林徽因回答:“答案很長,我得用一生去回答你,準備好聽我了么?” 我說,你是我貧瘠土壤里的最后一朵玫瑰。 我很想給你寫一封不被看見的情書,像描摹所有別人的故事那般去傾訴從前的你我。卻總是,提筆就淚落。最近時常夢見你,側身,背影,嘴角咧開的樣子。很奇怪,未來明明那么模糊,卻總是不自覺在每一個畫面里都假想你的弧度。我在很別扭的那個階段找不到任何合適的方式去與你共處,后來卻是所有經歷都歷歷在目,風景在翻動,人流在改變,我們不小心,就散了。我沒有很好的自制力。如果你看見了,也請不要責怪我的纏綿與病矯。我愛你,我的,金先生。 所有情感的開始都像是一場盛大的開幕,不是煙花,不是炮竹,而是相擁者心里飽滿的一種富足。像所有被告知者那樣,甚至是我,都不曾懷想過。而你也說,我的存在是你不曾期待的意外。也便是應允了你素常掛心的那句,情不知所起。兩人關系里總是難能達成一種平衡的姿勢,你有多包容地遷就了我的畏懼,寵我,似孩子。多么篤定地告訴周圍,從此后,我屬于你。開始轉暖的天氣,公園里滿滿都是陽光的味道,你牽著我,一路憨憨地笑,像是遇見了自己一直期盼的天荒地老。 就好像,都還是昨天的事。相似的節令讓人很難對時空保持一種清醒。想起去找你的那段旅程,我終于坐上了生平里的第一趟火車,也感動,也快樂。因著知道你在終點那頭,即便是漂洋過海,都是值得。十四個小時的車程,每一分鐘都是極度的難得。我越發勇敢,在那個夏天里。許是有了信仰,會格外變得堅強。應了我最愛曲子里的那句,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沒有給你任何提示,在旭日漸升時出現在你視線里。你眨巴眨巴眼睛,怔怔看著我,嘿,語無倫次的傻子。 晨練的老人,廣場上熱鬧的氣氛,街道的吆喝,霓虹環繞的山丘,我都記得。掛滿白織燈的大榕樹在夜間的燈光里迷人得叫人心醉。你牽著我,從頭走到尾,忽閃忽閃的曲線像極了電視里流星的樣子。我知道,有些浪漫,一輩子只需要一次,而這樣一次,卻足以,讓人記一輩子。柳樹垂下的小道和著夕陽的余輝,和諧得像是戀人依偎。我們在河水淺淺的石頭上坐著,聽你講兒時頑皮模樣。你沿途不斷不斷地給我講,怎樣的場合里和怎樣的臉龐經歷了怎樣的年少輕狂,不斷不斷地解說著這里那里從前的模樣。只是三天不到的時光,我居然,也把這座城誤認為熟悉的家鄉。這樣,算不算得,是種歸屬?你遺憾著說,沒能帶我看見更多。其實,你在,就夠。 愛情發酵前的一部電影,失落時對你鼓動的一個表情,后來安慰的信件,為你而折的大捧花束。圖案上像你的情侶杯,我不太細心卻幸福完成的珠繡抱枕。給你寄過去的t-恤,可愛的套娃,還是,每一張我親手封印的照片,每一天寫在明信片上的想念。四百多個日子,像是經歷了半途生世,回憶像是落地散開的果實,來不及撿起,卻碎了一地。想起張愛玲說過的那句:“幾年后,發現無數的感情不撕自碎,原本都不完整,就不需要撕碎。 現在,我開始懷念,那個撕碎你信和照片的雨夜。我羨慕那時的自己,還有完整的幸福可以撕碎。”好比我和你說,倘若后來我沒有同你終老,我也是把最好的浪漫都給你了。再后來,我必然是沒心力再這么純粹地待一個人好了。就好像生日里第一次因為愛情收到的那束嬌艷玫瑰,你在卡片里只寫了簡短的幾個字,卻被放大至一種承諾與誓詞,這樣一份禮物,足以叫我記很久很久了。 我們太像,憧憬的東西,喜歡的樣子,甚至是性格走向,這樣難得的默契足以讓很多很多人艷羨,也是這樣相知卻未果同樣叫人心疼。我會告訴你我每天欣然滿足的事,會在惡夢作祟而變得惶恐時給你語無倫次的信息,會在許多電視電影場景里不自覺地想起你。當初玩笑問你,會不會,有一天,我就變成了你?語氣里都是嫌棄,卻在后來每一次相似于你的神情舉止都看見我們重疊的影子。 我時常罵你,是個感情奴隸,用你所能給的努力為我鑄一頂幸福的桂冠,嘿,傻逼。分別的時候很多,時常被你一句話逗樂。因為不能陪伴,也疏忽去給予一些平淡的浪漫,你愚拙地說,我在你房間的燈泡上。就很歡快地笑了起來。我后來很少愿意去寫關于你的什么,作繭自縛地放大自己的抱怨和苛責。其實明白事端從來不是一個人的過錯,卻總是計較地覺得自己委屈更多。像是一個你來我往的過程,看不見回饋就變得失落。總是容易丟三落四,來不及顧及彼此。 某天夜里警覺地在電話問你,會不會,就這樣,哪一天,我也弄丟了你。你笑笑說,嗯,很有可能呢。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沒有開頭,也沒有結局,就像如今的言語,總覺渙散。夢見你離開,就只是這樣一個破碎的畫面,然后,就醒來。我們倔強,我們逞強,我們驕傲,我們鋒芒。在日復一日里被越加猖獗的這些潰爛糾纏,你不甘示弱,我不懂溫柔。卻是在最安靜的時候看見最透明的自己,放下,放不下。 而就這樣,真的弄丟了你。后來路過很多一起到過的地方,有時忍不住就笑開,有時會被遺憾腐蝕得心酸。當初隔著距離都能分清的輪廓,如今是不能回頭的過客。不同于任何撕裂,我們的關系從來都是融洽與客氣,不是不愛了,嗯,一直都愛著。只是,不在一起了。分手時我在留言板里記:后來就覺得死去的愛情其實才能永生。不會落入爭吵和俗套。如果真的十分愛一個人還是不要一起生活的好,會有太多矛盾偏執和計較。現在覺得也沒有什么愛情會真的死掉,我們只是換了一種身份去相愛去照料。 又聽到趙照的當你老了。親愛的男孩,我記得每一首你為我而用心吟唱的歌,當我老了,頭發白了,睡意昏沉。當我老了,走不動了,爐火旁打盹,回憶青春。我會記得,你說過,最深愛是我。

去杭州旅游,留給我印象最深的,不是西湖,不是各種名勝,而是杭州的車。 那天下午,我從胡雪巖故居出來,過一條沒設紅綠燈的斑馬線。剛走幾步,左邊過來一溜車,我站在那兒愣了一下,不知是過,還是不過。這時候,我吃驚地看見,最前面那輛車緩緩停下了。緊接著,它后面的車也停下了。一會兒時間,一大溜車,排成一條整齊的線——它們都停了下來,靜候我一個人從從容容地走過! 那一刻,我感到自己像個驕傲的女王,所有的車,都在為我行注目禮,同時也有些不太好意思,走路的時候腿都有些飄。在國內,我也走過許多城市,可這么多汽車為我停下、給路人尊嚴的,只有杭州! 想起在家鄉或別的城市,在路過沒設紅綠燈的斑馬線時,左躲右閃,險象環生。有時候,明明綠燈,你正大搖大擺地通行,突然殺出一輛車,貼著你的身子,從前面或者后面,疾馳而過。你憤怒地瞪司機一眼,恰遇司機同樣憤怒的眼睛,雙方似乎都有一千個憤怒的理由。這時候,很可能會發生不愉快。一個說,我正綠燈過馬路,另一個說,我是右拐車呀,沒有違法……行人和司機,永遠是一對矛盾,各有各的苦衷,就是缺乏相互理解。 在杭州,第一次遇到這種車讓人的景象時,有些驚異,心想這是不是偶然現象。然而接下來的幾天,在我享受到好幾次這樣的注目禮后,已了然于心:在杭州,車讓行人是一種文明風氣。杭州的汽車普遍開得快,像他們的生活節奏,但所有的車都不跟行人搶道,大老遠看見你要過馬路,它們就迅速變慢,停下。 問起當地一個朋友,他說,杭州的車,以前也跟其他地方的一樣,后來,發生了一起“車不讓行人”的嚴重交通事故。在“車讓不讓行人”的問題上,全市還有一段時間的大討論。后來,公交車先做了個好的開頭,然后是私家車,再后來是出租車。開始亂,后來時間長了,車讓行人,就漸漸成了風氣。一個習慣養成之后,就變得理所當然,只要遵守即可。偶爾遇到不讓行人的車,被探頭拍到后,車主就規規矩矩交罰款吧。 幾天的停留,我還發現杭州的車主,似乎都有著好脾氣,能等。去龍井村買茶,拉我們的是四十來歲的男子,他把車停在一邊,忙著幫我們品鑒,我想他可能有提成吧!可看了半天,我們也沒買到合適的茶,他卻并不氣急,又談笑風生拉我們下山。問他多少錢,他指指計價器。因為我們事先不是包車,他也堅持只收計程費。只是下車時,他遞過來名片,說如果明天想包車,夜里十一點前給他打電話。 杭州的哥只送自己名片,不會索要客人信息,他們希望給你留下美好印象,而后你主動找他。這多么像西湖的風格——我把真誠和美送給你,也把去留的主動權給你,你是客,你是上帝! 再問杭州朋友,為什么杭州的出租車有規矩。答曰,杭州作為旅游城市,除人們本身素質較好外,管理部門也在這方面下了功夫,對違規的懲罰比較嚴厲。 原來如此。文明的背后,往往是規矩在起作用。無規矩無以成方圓啊!沒有規矩,單靠個人修養來維持井井有條的秩序,往往難以達成。孟子云:“修身以養性。”修養說到底是一個動態過程。“修猶切磋琢磨,養猶涵養熏陶”。也就是說,一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需要通過接受各種鍛煉,才能提升到一定境界。那么,在接受訓練之前,還是先立個規矩吧! >>>更多美文:敘事散文

清晨,陽光明媚,我還做著吃美味燒烤的夢,突然傳來了一陣急促的喊聲:“郭星瑤,快起來。”我睜開朦朧的眼睛說:“誰啊,大清早的還讓不讓人睡個好覺啊!” “不得了了,狗跑出來了,快點去喊你爸爸。”窗外又傳來一陣催促的聲音,這不是奶奶的聲音嗎?狗跑了,那還得了!那只狗狗可是姐姐送我的拉布拉多犬啊!想到這一點,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三步并作兩步跑去喊爸爸,我把情況告訴了爸爸,然后跟在爸爸后面一起沖出了家門。 只見我的愛犬圍在奶奶身邊竄上跳下,奶奶想拉住它,可怎么也拉不到。它還得意地搖著尾巴,好像是一位得勝的將軍在檢閱自己的軍隊似的!奶奶看見我們急的直喊:“快,快點抓住它。”爸爸會意地點點頭,慢慢地、悄悄地走到狗狗后面,然后張開手向狗狗猛撲過去。狗狗比爸爸靈活多了,只見它快速地一閃就躲開了,然后搖著尾巴朝后院跑去。我想:難道是它聽話了,自己回去了?我帶著這個疑問和爸爸一起跟了過去。 可是,后院里空蕩蕩的,一只狗也沒有。突然,我聽到院門外面傳來了汪汪汪的聲音,原來它從后院圍墻上的狗洞里鉆出去了。我趕緊打開院門,它看著我好像在說:“你們兩個大傻瓜,來抓我啊,來抓我啊!”我火冒三丈! 就這樣,我們跟著它跑東跑西,累得滿頭大汗。最后,我和爸爸商量了一個對策,我們假裝不去抓它,我和爸爸一前一后往家走,狗狗也不緊不慢地遠遠地跟著我們,但它就是不進院門。 回到家,爸爸在它的狗盤子里放上了它最喜歡吃的肥肉,然后把院門開著,爸爸就躲在門后,我呢,躲在家里,在窗戶口靜靜地觀察著。 這招果然有效,狗狗以為我們都走了,它慢慢地走到院子門口朝里面張望,看見盤子里的肉饞得口水直嘀嗒。它小心地試探著往里走了幾步,最后它在食物的誘惑下放松了警惕,蹬蹬地跑到院子里開始吃起美食來。 這時候,躲在門后的爸爸悄悄地走到它身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早就準備好的繩子拴在它的脖子上,然后系在窗戶上。等它回過神來時已經晚了,已經掙脫不了了,只好乖乖地趴在地上。 躲在家里的我看見狗狗總算安穩了,輕松地舒了一口氣,我走過去把它好好的教訓了一頓。經過今天的捉狗行動,我覺得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學會多思考,學會智取。 >>>更多美文:難忘

 


高雄苓雅家具行傢飾工廠 高雄楠梓家具行櫥櫃訂製 新竹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高雄鳳山家具行床頭箱訂製 高雄左營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兒童房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7zeeu3 的頭像
    s67zeeu3

    施俊幸的推薦評比好物

    s67zee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