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旗山家具行電視櫃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家具行電腦桌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燕巢皮沙發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家具行和室椅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小港家具行沙發套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夜已經深了,秋意濃濃,天氣涼涼的房間里,多了鍵盤敲打的聲音。這個聲音伴著我好久了,無論是什么心情,都喜歡用它記錄下我此刻的感受。       最近的大徹大悟,痛快的休,盡情的醉,瘋狂的玩,我都很快樂。雖然身體依然沒有康復,但是心里是很愉悅的。突然間,覺得愛,是一個那么久遠卻又是那么近的一種感覺。天天醒來嗅著飯的香味,我很幸福;天天摟著老公的胳膊入睡,我很幸福;天天看著可愛的兒子,我很幸福…雖然我也有煩惱,可是在真愛面前,都消失無形了。大愛無疆,天空拋開陰霾,依然晴朗;真愛無敵,無論狂風細雨,都會依然清晰….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珍惜….因為有愛,所以要包容他的一切缺點,可以為他流淚到天亮,我為伊人略憔悴,但我不后悔….喜歡把心中的感觸寫出來,找找生命中最純粹的東東。尋找的路上,我們有險灘,有山脈,有河流,最后,我們都越過了種種困難,找到了生命中的那不凋零的小雛菊,雖沒有驚天動地,但是卻寧靜淡然,吐納幽香。       每個年齡段對愛的感受都不一樣,年輕的時候,喜歡被重視。希望像火一樣的玫瑰似的被重視,每個節日都希望收到最愛的人的禮物。不喜歡有多貴重的,只要表示心中有我就好。內心期待每一個特殊日子的到來。老公在廣州進修,我會因為生日中千里之外的一束嬌艷的玫瑰兒激動的淚水漣漣。已經過了30歲,好像這些都不是很期盼了,更多的是感受幸福。今天跟老公一起出去,我們依然手挽著手,心手相牽的感覺是那么溫暖,寧靜。一直以來,都喜歡被老公牽著手,雖然沒有太多的話語,可是彼此都在心中。喜換躺在老公的懷里,那個寬大的胸懷,溫暖著我。聆聽著彼此的心跳,世上還有什么能分開彼此的距離。       老公的工作很忙,夜班經常是收治急診需要手術的患者,忙的不可開交。我總是抱怨工作累,但是跟LG比,我這點身體上的累算什么啊。他的心理和身體上的疲乏才是最累的。好像有些習慣了,老公下夜班的時候,只有是我下午班,我都不想做飯,我們每次都出去吃,看著兒子吃的開心樣子,看著老公解除疲憊后的歡笑,我很幸福。開著車,兒子躺在后座,我跟老公開心的談著一天的工作,共同體會工作中的苦與樂,真的是最開心的時刻。最近我想去考駕照,在老公的百般阻撓下,我放棄了。雖然放棄了,但是我不遺憾!       生活上的我用老公的話說,是個不知道節儉的人。昨天跟朋友去逛街了,遇到了喜歡的東西她也不買,還挑來挑去,也許我真是給好好反省一下了。一直都是喜歡的東西就買了吧,已經30多歲了,還有多少美麗的時刻,為了家,為了孩子,忽視了自己不好。現在,我們買了新房子,生活上又加了濃墨重彩的一筆,該節省的時刻來臨了。一直以來,老公都用他的愛包容我的一切,節儉的對待自己,想想過去的時光,我是一個這么被“寵”壞的人。用同事的話說:你家老公怎么不揍你呀~~哈哈,不過傻人有傻福,誰也比不過呀~~       看著陽光溫暖照耀在身上,陰霾總會過去,陽光總是會帶給我們快樂的久違的友情,久違的笑容,久違的愉悅,都是那樣的真實,心里從來沒有過的坦然。看著昨天的自己,看著重復的生活,看著重復在漩渦中的人們,我真的有種冷眼旁觀的幸福。萬馬翱翔后的煙塵,波濤澎湃后的滾滾旋流,最后會在怒吼中吞噬人性的。只希望做一盞燈,照亮自己,照亮別人眼前黑暗的路。       家就是我溫暖的港灣,給我快樂,給我幸福,也給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2個男人。我愛我的家,雖然凌亂,卻很溫馨;我愛我的家,雖不闊綽,卻活的愜意;我愛我的家,因為用心呵護,所以我們都很幸福~~~

周末,就在我們一家三口聚在一起制訂“五一”出游計劃時,妻子囑咐我千萬別忘了提前給母親打個電話,她說:“你就讓媽早點過來吧,咱們今年一起出去過‘勞動節’。”“應該是叫奶奶過來和我們一起過‘五一節’哦”,我那調皮的小女兒逗逗在一旁糾正道:“‘勞動節’呀,奶奶天天過!”聽著逗逗那奶聲奶氣的童音,看著她那副一本正經的模樣兒,我和妻子都忍不住笑出了聲。 提起我那在鄉間勞作了大半輩子的母親,她還真是個閑不住的人。兒時印象中的母親總是忙碌的,喂豬、擔水、劈柴、燒飯……甚至是哼著小曲哄我睡覺時,她的手中還不忘納著鞋底。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也慢慢地讀懂了母親的艱辛。因為父親的身體一直不好,所以家庭的重擔基本都落在了母親的肩頭,特別是父親去世后,孤零零的母親明顯衰老了許多。 在小城安家后,我和妻子便想把母親接來同住,可是母親總是不允。母親說自己在鄉下生活慣了,鄰里鄉親的還可以相互串串門、聊聊天,她可受不了城里的那份拘束,不過,她只要得閑就會進城去看我們的。 此后,母親總會隔三岔五地給我們送些新鮮蔬菜和雞蛋過來,更讓我們過意不去的是只要母親一來,她每次都會幫我們把客廳收拾得干干凈凈,房間打掃得一塵不染。這也就難怪妻子經常開玩笑地說母親來我家就是過“勞動節”的。 其實我也勸說過母親多次,說以后這些家務活不用她再費力了,可母親總是笑笑說自己習慣了。其實,我知道,這平常的習慣,就是母愛。因為轉眼間女兒已經上小學了,這么多年來,我真的已經無法記清母親到底過了多少個這樣的“勞動節”了! 母親,一位年過六旬的老人,這樣的年齡,正是最需要有人關心照料體貼的時候,然而母親卻還在時常牽掛著不在自己身邊的兒女,時刻想著自己還能為兒女分擔些什么……這讓我心里頓時涌上一股隱痛和一份自責。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今年無論如何我們都要讓母親度過一個閑適歡暢的“勞動節”。想著,我已情不自禁地撥通了老家那個熟悉的電話號碼……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從四月未出屋一步更別說下樓走兩步,幾個玩的較好的朋友也已找工作去了,整日宅家里除了上上課外就是看書睡覺,想找幾個老同學聚聚最終還是在這頹廢中作罷,下午扒窗卻發覺窗那片金黃油菜已被碧綠取代,迫切需要出去透透了。晚六點多終于下定決心一個人去河邊走走。 太陽還在山頂漏著半邊通紅,單曲循環著許嵩的《全世界最好的你》,先沿路旁剛換完新裝的國桐向西走一公里左右的公路,再踩著還殘留著紫色花朵的苦麻菜和碧綠的野燕麥還夾雜其間零星艾蒿的小片荒地,便到了河邊,河邊沒有人家,很是寂靜,以至于柳樹枝條已不知何時由鵝黃變為淡綠,樹下芊芊嫩嫩的燈芯草也未來得及被發現,河畔鉆出沙土有半尺高的新蘆葦傍著一米來高的枯槁生著中間有些許細小蚊蟲。稍遠點的水面一群白鷺疾馳而過,帶起一片水聲,在這靜謐中顯得格外響亮,可清晰看見眼前那團兩寸左右的黑色魚群在水底慌亂穿梭于天宇中早來的幾顆星星間。 赤腳在酥癢的燈芯草上閑走了十多分鐘便有些累,真是在家宅廢了,便索性仰躺燈芯草叢,盯著潔凈天宇那稀疏早星,聽著水聲,循環許嵩那句“你就像是夏夜,我是星空點點,陪著你才能閃爍直到不可或缺”有些迷醉了,幻想著一女孩,此刻她與我正在共聽此曲共賞境,不知過了多久或是十分鐘,或是一刻,直到龍老師的電話把我拉回現實。很討厭這一電話打破這美好,不想接,還是接了。 “在海口沒,有一全日制的物理讓你帶,要每天上課。” “我在家呢,就算過海口應該也還要一禮拜左右后吧。” 陽光最后的紅韻已完全消失,星星也不似六點那般怯懦在灰暗天宇大膽爬起,遠處的山開始變黑,公路上昏黃路燈開始亮了,近處的水,樹木卻都還清晰可見。我躺著繼續想了會兒:侯哥考上研已下白沙賺錢,昊哥已在民政局上班,狗昊別提了,強哥今兒去上班,還有個強哥今年在上海都沒回來,雖我不是很羨慕這些有工作的人,也不是很在乎有錢沒錢,但我卻是該找點活兒做了,整天宅家,買書的錢都沒了,何談夢之類的,不過至于是在安康、西安、海口還是別的地兒暫未定。 夾雜著樹葉青草味兒的河風吹過,透過短袖消散,我打了個寒顫,此刻大膽的星星已爬滿天空,近處的青草綠樹也已不知去向換做一片黑,該回家了,哼著“我是星空點點,陪著你 才能閃爍直到不可或缺,”踩著星光路過女孩家,門窗緊閉,她也似青草綠樹不知去向。 >>>更多美文:隨感


高雄前金家具行櫥櫃訂做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吧台椅客製化 高雄楠梓家具行矮凳訂做 台中北屯陽台沙發家具行高雄三民家具行工廠 高雄前金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高雄燕巢軟裝布置評比高雄旗山機能沙發客製化 高雄燕巢家具行鞋架訂做 新竹香山陽台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ee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